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同病相怜 希拉克夫人对瓦莱丽表同情

2014-01-24 08: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同病相怜 希拉克夫人对瓦莱丽表同情


从右到左依次为:贝尔纳黛特、前总统希拉克、现任总统奥朗德和“第一女友”瓦莱丽。(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1月22日报道,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的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当天表示,很同情“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的遭遇。她自己也有过被丈夫背叛的经历。

本月10日,瓦莱丽获悉男友奥朗德与女演员朱莉•加耶偷情后大受打击,因神经衰弱和低血压入院接受治疗。贝尔纳黛特•希拉克说:“我真心希望她只是有点倦怠了。”并补充说,愿意“分担她的悲伤”。

雅克•希拉克在2007年离任前承认自己风流多情,“我爱过很多女人”。上世纪70年代,他因爱上法国《费加罗报》女记者计划与妻子离婚。因为有着一个风流多情的丈夫,贝尔纳黛特•希拉克更能体会瓦莱丽此刻的心情。

现年80岁的贝尔纳黛特•希拉克曾先后成为巴黎市长夫人、总理夫人和总统夫人,一直备受关注。她坦言,当“第一夫人”和承受万众瞩目是很不容易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奥朗德 希拉克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