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5岁男童在泰国被水母蛰死 泰当局展开预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一名5岁法国男童上周与家人在泰国度假胜地帕岸岛游玩时,遭含有剧毒的箱形水母螫死。泰国当局因此发出警告,要游客在游泳时小心,并要求当地酒店提醒游客防备,同时准备急救配备。

  泰国当地医生透露,上述男童与家人在帕岸岛的库亚德海滩游玩时被箱形水母螫伤,他随后陷入休克状态。男童的父母和一名导游立刻将他送往帕岸岛医院,但他在送院途中不治。

  箱形水母是世上最危险的水母种类,触须可长达两三米。虽然这类水母不常攻击人类,但它的触须含剧毒,可致人类丧命。

  帕岸代区长卡昔德25日下令当地行政机关和海滨酒店张贴告示,警告游客水里有含有剧毒的水母,同时指示准备急救措施,以防万一。帕岸岛和泰国很多海岛周围在每年此时都会出现大量箱形水母,它们一般要到10月底才会离去。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