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政府向尼日利亚派遣埃博拉疫情调查小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和疾病管理本部15日表示,为了预防埃博拉病毒流入国内,同时为了了解非洲地区韩国公民的安全情况,韩国政府当天向尼日利亚派遣了由4人组成的调查小组。

  上述4名人士分别为1名韩国流行病学调查官、1名隶属韩国国立中央医疗院的感染内科医生、2名韩国外交部应急小组成员。

  在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尼日利亚等埃博拉病毒流行的西非国家中,韩国只在尼日利亚设置有外交常驻机构。尼日利亚拉各斯发生埃博拉疫情后,韩国对当地发布了旅游特别预警。

  韩国调查小组将在拉各斯了解埃博拉疫情的扩散情况、当地医疗机构应对状况、韩国公民的身体状态及是否有感染的可能性等。韩国政府将根据需要在日后增派人员。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