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印度飞行员打瞌睡 飞机上演高空“扎猛子”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栾天宇 2014-08-15 10:0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飞行员打瞌睡 飞机上演高空“扎猛子”

8月8日,印度捷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飞机在飞行过程中突降1500多米,当时驾驶员正在打瞌睡。(资料图 图片来源:Aero Icarus/Flickr)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信莲)整个机舱都是熟睡的乘客,会是一段安静的旅程。但如整个驾驶舱都是酣睡的飞行员,就可能发生灾难了。

印度航空监管部门最近正在调查一起骇人的事故。8月8日,印度捷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飞机在飞行过程中突降1500多米,当时驾驶员正在打瞌睡。

这是一趟从孟买飞往布鲁塞尔的航班。《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报道称这名驾驶员当时在打盹,符合长途飞行的国际标准。此时副驾驶应该照看飞机的飞行情况。但是据说她当时在玩平板电脑,并没注意飞机飞过土耳其上空时已经偏离了指定的飞行高度。

还好土耳其航空交通管制中心及时发现并发来警报,驾驶员才将飞机驶回指定高度。

目前,两名驾驶员都已停职并接受调查。监管部门正在调查副驾驶当时是否也在打瞌睡。

(编辑:刘世东)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