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禁止俄罗斯能源过境输送

新华网 2014-08-14 21:13: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莫斯科8月14日电 基辅消息:乌克兰议会14日通过一揽子对俄制裁措施,禁止俄罗斯过境乌克兰向欧洲输送能源。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这份制裁措施草案由乌政府12日提交议会审议,内容包括禁止俄罗斯能源过境输送、限制航空和陆路过境运输、限制贸易活动、中止偿还债务、中断防务合作、冻结部分俄企在乌资产、撤销部分俄企在乌开矿权等20余项措施。主要制裁对象是支持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的172名个人和65家企业。

  俄罗斯是欧洲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国,欧洲天然气总需求量的约30%由俄提供,目前俄输往欧洲的天然气中约一半途经乌克兰。由于乌克兰拖欠天然气债务,俄罗斯今年6月已切断对乌的天然气输送。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