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顿涅茨克市一医院遭迫击炮袭击 1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8月7日报道,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市的一家大型医院7日当天遭到迫击炮袭击,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据悉,乌克兰政府军7日为加强其对乌东部武装分子反叛据点顿涅茨克市的控制,致使该医院遭到了迫击炮袭击。

  顿涅茨克市议会发言人Maxim Rovensky7日当天已向美联社证实,医院遭袭事件造成一人死亡,5人受伤。死者为医院患者,该医院为顿涅茨克的大型医院之一,距离城市主广场仅4公里。而就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前,该市另一中心地区已经历一夜炮火轰炸,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数幢居民住宅被毁。

  据悉,针对乌克兰政府军近来在东部采取的军事行动,乌东部武装分子正奋力反击意欲阻退政府军。尽管西方各国领导人近日指责俄罗斯有意在乌克兰边境集结兵力,但俄方对此一直持否认态度,乌政府关于俄罗斯可能介入的担忧却逐渐升温。(实习编译:王天羽 审稿:聂鲁彬)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