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提供数亿美元援助金用于建设非洲快速反应部队

中国网谢则阳 2014-08-08 09:17: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国提供数亿美元援助金用于建设非洲快速反应部队

  奥巴马在华盛顿召开的美国非洲峰会结束时宣布,美国将向非洲提供资金援助。(路透社)

  中国网8月8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8月7日报道,美国白宫周三宣布,美国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每年提供1.1亿美元用于建设非洲快速反应部队,该部队将用于协助联合国和非盟派驻的维和部队执行任务。

  在首届美国非洲峰会结束后,白宫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峰会结束时宣布,美国第一阶段将在加纳、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坦桑尼亚、卢旺达和乌干达六国建立该快速反应部队。据悉,此次峰会在华盛顿举办,有50个非洲国家参会。

  奥巴马总统在周三早些时候曾宣布,为保证包括突尼斯在内的非洲五国的国家安全,美国将加快对五国的援助步伐,除此之外美国将援助另6个非洲国家组建快速反应部队,以协助联合国和非盟派驻的部队在非洲执行维和任务。

  奥巴马在美国非洲峰会尾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将为突尼斯、马里、肯尼亚、尼日利亚、加纳等五国提供加强国家安全措施的新援助计划,与此同时加纳、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坦桑尼亚、卢旺达和乌干达将在美国的援助下组建快速反应部队。协助执行维和任务。

  另一方面,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预计在从今年10月开始的下一财年,美国政府将为加强美国在非洲的军事部署投入大量资金。

  该名官员补充说,“届时美国政府将组织更多的培训,特别是针对教练员以及专业机构的培训”。(实习编译:谢则阳)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