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奥朗德绯闻女友与新欢沙滩甜蜜度假(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外媒:奥朗德绯闻女友与新欢沙滩甜蜜度假(图)

奥朗德绯闻女友与新欢沙滩度假。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绯闻女友朱莉·加耶(Julie Gayet)被曝与奥朗德分手后,近日又被拍到与一男子在科西嘉岛一处沙滩度假。

  今年一月份,奥朗德宣布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特里埃维勒(Valerie Trierweiler)分手。在奥朗德与42岁女演员加耶的恋情被曝光后,特里埃维勒离开了爱丽舍宫。上个月,有媒体报道称奥朗德将在他60岁生日时与加耶结婚。国庆节当天,奥朗德回应此消息称,如果他有好消息就会通知大家,但目前他没有这一打算。如今,这位一直很低调的女演员也将步特里埃维勒后尘。据法国新闻网站Atlantico称,加耶在这个地中海小岛上享受了一段“爱的假期”。与此同时,总统奥朗德则在泰朗尔纳古城度过了十天。

  奥朗德一直对婚姻不感兴趣,如今只身抚养他与前女友赛格林·罗亚尔(Segolene Royal)的4个孩子。政治评论员Thierry de Cabarrus写道,加耶另觅新欢帮了奥朗德一个大忙。法国《靠近》杂志称,自奥朗德与加耶相恋后,他就陷入了一场闹剧,两人的恋情给奥朗德的政治生涯带来了毁灭性的负面影响,如今两人分手,或许是奥朗德最满意的结果。(实习编译:姚琳湘 审稿:郭文静)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