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松鼠踢下山?动物组织悬赏1.5万美元“缉拿”肇事者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8 15:09:02

将松鼠踢下山?动物组织悬赏1.5万美元“缉拿”肇事者

发布到YouTube上的视频截图,图中光着上身的男子即为肇事者。(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刘宇) 据《悉尼先驱晨报》8日报道,美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7日悬赏15000美元(约合90000元人民币)“通缉”一名将一只松鼠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边缘踢下去的赤膊男子。

据悉,这名不明身份男子的“同伙”还将作案过程拍下来传到了网上。在这段15秒的视频中,该男子将一只松鼠引诱到峡谷边缘,然后踢了下去。

PETA负责人马丁(Martin Mersereau)在发布悬赏消息时表示:“我们不会放过任何对动物实施虐待或暴力行为的人。”

视频的清晰度很低,目前尚不清楚是在何时拍摄。但是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PS)发言人透露,视频貌似是沿着游客密集的大峡谷南缘拍摄的。

她还补充称,“调查还在进行中”,但是视频拍摄者和视频中光着上身的男子“可能早就离开了”。

大峡谷国家公园是美国最壮观的自然景观,每年会接待近5百万的游客。但是公园严令禁止对其中的野生动物喂食。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