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罗马教皇对云南鲁甸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

环球网 乌元春 2014-08-07 09: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罗马教皇方济各8月6日在例行接见信众活动中,向中国云南昭通鲁甸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为死者及其家庭、伤者以及无家可归的人祈祷,此外教皇还再次呼吁为中东和平而祈祷。

  据法新社8月6日报道,教皇在活动中表示,8月3日发生在云南的地震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他对受灾民众表示慰问,并为遇难者及其家庭、伤者以及无家可归的人祈祷,希望给予他们慰藉、希望和友爱。

  据悉,教皇今年7月由于身体原因暂停了每周三的例行接见活动,8月6日的接见也是继6月底之后他重新在这个场合露面。

  云南省民政厅报告,截至8月6日10时30分统计,云南昭通鲁甸地震造成昭通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永善县和曲靖市会泽县108.84万人受灾,589人死亡,9人失踪,2401人受伤。(乌元春)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