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克林顿被曝与情人在希拉里床上偷欢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张慧 2014-08-05 14:02: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克林顿被曝与情人在希拉里床上偷欢

据美国著名八卦周刊《国家问询者》(National Enquirer)8月4日报道,美国著名调查记者罗纳德·凯斯勒在即将出版的新书《第一家庭秘闻:特勤局揭开总统隐秘生活》中透露,前总统克林顿有一个54岁的“波霸情人”。有消息人士更称,克林顿甚至带该情人到妻子希拉里的床上鬼混。

据悉,这位女士名叫茱莉·麦克马洪,现年54岁的她是美国密歇根州亿万富翁乔尔·塔乌伯的千金。茱莉和丈夫育有3个孩子,但两人从1998年就开始分居,并于2001年正式离婚,茱莉在1998年和克林顿夫妇相识,父亲乔尔·塔乌伯是民主党坚定的支持和捐款人。

尽管茱莉否认与克林顿有染,但她的一名亲属在2011年证实了这一绯闻。

据该名消息人士称:“他们的事一直在我们家被拿来当笑谈。如果克林顿去了伦敦,我们就知道茱莉也在伦敦。而克林顿去了法国,我们就知道茱莉也在法国。”他们在纽约查帕瓜( Chappaqua)的家才相距5英里,两人经常偷偷溜入对方家里幽会。“他们甚至还在希拉里的床上睡过。”

消息人士还称,茱莉的父亲反对他们偷情,于是茱莉最终还是与克林顿分手。 在2011年3月3日给《国家问询者》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茱莉写道:“我的回答始终如一。我和克林顿只是朋友,所有的传言都是假的。”

从2011年至今,克林顿和茱莉的关系处于何种状态尚不清楚。 但有记者今年7月下旬前往纽约查帕瓜,发现克林顿带着这位“女友”去了当地的一家珠宝店,并为她买了一条手链。

同时,另一名目击者称看到克林顿与一名“甜心金发”美女在当地的一家法国餐馆用餐。“他们还在桌旁牵着手。”“我想说,克林顿真的被迷得神魂颠倒。”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克林顿被曝与情人在希拉里床上偷欢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