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林顿在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演讲赚4800万美元

人民网老任 2014-08-01 09: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8月1日讯 《华盛顿观察者报》和非盈利机构司法观察7月30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其中记录着,经过调查发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其妻子希拉里执掌美国外交政策期间发表了215次演讲,共赚得4800万美元。调查显示,演讲所得款项都流入了克林顿家族的小金库中。

  调查以克林顿在沙特阿拉伯的多次演讲为例证,作证了调查结果。克林顿之前在沙特的多次演讲均获得高额报酬,且在希拉里出任国务卿期间,克林顿及克林顿基金会都有收到来自沙特的“募捐者”数目惊人的资金。

  这令外界质疑克林顿家族是否涉嫌在希拉里出任国务卿期间,在有关克林顿基金的事宜上达成道德协议。

  调查发现,美国国务院内负责审核克林顿演讲安排的官员通过了全部演讲要求。其中一些演讲是在全球热点地区进行的,由在美国又上午或政策利益的组织实体付款,这些组织中,有一些显然对奥巴马政府决策具有一定影响力,甚至可能影响未来美国总统人选。(老任)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