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境内战火不断 东部地区冲突造成19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的官员宣布,在乌克兰军队与民间武装的冲突中,有19人丧生。

  当地政府在网上宣布,过去24小时内,有31名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

  当地首府称,29日,乌克兰军队对民间武装展开了进攻,炮弹击中了顿涅茨克的公寓楼。目前政府已经重新控制了当地几座城镇。

  顿涅茨克约有100万人口,是民间武装控制的主要区域。目前乌克兰境内冲突已造成至少1100人死亡。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