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青年代表团10月访华 参加中韩青年交流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际交流财团30日表示,由100名青年组成的韩国青年代表团将于10月26日至11月2日访问中国,参加韩中青年交流活动。

  报道称,韩国青年代表团的此次中国之行是“韩中青年交流项目”的一环,目的在于增进韩国青年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了解,奠定面向未来的韩中关系基础。访华期间,韩国青年代表团将访问北京和其他几个地方城市,参观主要政府机构和文化遗址,并同中国青年开展交流活动。该活动由国际交流财团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林”承办。

  2008年韩中首脑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定期举行有关活动。此后,两国从2009年至2013年开展“韩中青年交流项目”。本月初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韩后,交流项目又得到重启。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