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运输机内藏一男童死亡 五角大楼严查漏洞(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军运输机内藏一男童死亡 五角大楼严查漏洞(图)

美军C-130运输机停泊在德国拉姆施坦因空军基地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一架美军C-130运输机在德国拉姆施坦因空军基地着陆之后,发现起落架轮舱内有一名不明国籍的男孩的遗体。

  这架飞机曾经在非洲停留过一段时间,这一事件引发了人们对飞机安全的担心。

  据报道,7月27日晚间,飞机着陆后空军人员对飞机进行详细检查时,看到起落架的缝隙里有橙色布条。他们要拉橙色布条时,发现它连着轮舱内的一名男孩的身体。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海军少将约翰·科比说:“藏在轮舱内的儿童是一名黑人男孩,来自非洲。那架运输机到非洲执行例行任务,曾经在塞内加尔、马里、乍得、突尼斯和西西里停留。

  有人偷乘军用飞机被看作严重的安全漏洞。科比说,军机在远方执行任务时,军方将尽力为它们提供安全。军方将调查这一事件。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