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炮击俄罗斯通关站 120人紧急疏散无人员伤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罗斯托夫州边境警卫处发言人瓦西里·马拉耶夫称,29日晚,乌克兰方面突然向俄罗斯的“乌斯片卡”通关站开枪,造成120多名打算通关的人员紧急疏散。

  马拉耶夫称,29日晚23:00左右“乌斯片卡”通关站突然遭到乌克兰一侧枪击,当时“乌斯片卡”和 “马特维冈”通关站越有120人正准备通关。枪击发生后,这些人被迅速转移到安全的地方,随后进行了过境检查。此次枪击没有造成边防人员和公民伤亡。

  早前俄罗斯与乌克兰东部接壤地区已经遭到多次来自乌方的袭击,7月13日从乌克兰境内发射的炮弹落在俄罗斯边境城市,曾造成一名男子丧生。而俄方也一度关闭了包括“古比雪夫”在内的多个通关站。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