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加沙冲突已致182人死亡 哈马斯拒停火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巴以加沙冲突已致182人死亡 哈马斯拒停火协议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3日,以色列斯德洛特,从加沙地带飞往以色列境内的导弹划破夜空。原始报告显示袭击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平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15日同意埃及提出的一项停火协议,但哈马斯对此持怀疑态度,称埃及并未征询他们意见。巴勒斯坦方面则称,目前巴以加沙地区冲突已经造成182人死亡,其中大部分为平民。

  据埃及外交部宣布的提案,双方将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6点开始起“降低战事力度”,12小时后全面停火。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派系的高层代表将于48小时内,在开罗另外举行谈判,通过“建立信任的措施”以巩固停火协议。

  阿拉伯国家联盟在声明稿称,乐见埃及“保护无辜生命”的提议。

  但哈马斯的军事组织卡萨姆旅誓言其攻势“将更加猛烈”,不过在建议休战时间到来前,巴勒斯坦方面减少了火箭的发射;以色列方面称夜间有两次跨境发射,但未造成损害。

  以色列称轰炸了加沙地带25处场所,巴方称有一名63岁男性和一名52岁女性死亡,使得该地区死亡人数超过182人,其中大部分为平民。

  在特拉维夫的以军总部,以色列总理纳坦亚胡召集的安全内阁会议表示,投票批准停火协议,距离计划生效时间仅几分钟。

  哈马斯在加沙的发言人祖赫里15日稍早表示尚未收到正式停火提议,并重申该组织立场:所提出的要求必须得到满足,然后才会放下武器。

  卡萨姆旅则拒绝接受停战协议文本,并表示:“我们与敌人的战斗将继续,而且必将更加猛烈。”

  巴勒斯坦官方新闻通讯社WAFA则称,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乐见这个提案,并呼吁接受这个提案。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