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检方对世越号沉船船主妻子和胞弟提起公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仁川地方检察厅14日以涉嫌渎职和贪污逮捕“世越号”实际船主——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的妻子权某并提起公诉。仁川地方检察厅正在对俞炳彦一家的经济犯罪案进行调查。

  据报道,检方表示,权某于2010年2月以基督教福音浸礼会(俗称救援派)的资产为担保,以救援派的名义获得了29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亿)的贷款,并将这笔资金交给胞弟用于企业经营。俞炳彦是救援派的领袖。

  本月11日,韩国检方还逮捕了俞炳彦的胞弟和俞炳彦长子的司机高某并提起公诉。

  据检方调查,俞炳彦的胞弟于2008年6月因无法偿还购买房地产的余额,伙同 SEMO集团高层以非法途径从该集团获取30亿韩元的资金。而司机高某在“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后为俞炳彦父子脱逃提供了帮助。

  韩国检方认为,俞炳彦与子女成立离岸公司后,多年来从30多家子公司非法赚取咨询费、商标权手续费。目前,俞炳彦和其长子等正在被警方通缉。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