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境外反对派“全国联盟”选新主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7月9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于9日宣布,通过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为期三天的会议商榷后,反对派“全国联盟”决定由哈迪·阿尔-巴赫拉(Hadi al-Bahra)取代艾哈迈德 杰尔巴(Ahmad Jarba)出任“全国联盟”的新主席。

  巴赫拉是叙利亚在日内瓦和谈中的首席谈判代表。他是一位曾在美国接受培训的工业工程师。巴赫拉和杰尔巴一样与沙特阿拉伯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也曾在沙特阿拉伯生活过一段时间。

  9日,“全国联盟”在他们的脸谱网主页上公布道“哈迪·阿尔-巴赫拉以62票赢得全国联盟的选举”。

  尽管巴赫拉被美国和其他重要西方国家选定为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的主导力量,但该组织其实在叙利亚国内基本没有影响力,把持叙利亚部分地区的武装分子也不受该组织的管理。

  另外,反对派“全国联盟”的内讧问题,不仅没有达到意向叙政府军的目的,反而还给后者可乘之机。

  此外,美俄曾今年在1月和2月发起会谈,旨在结束叙利亚三年内战,但“全国联盟”和阿萨德的代表们并没有通过会谈让两方关系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实习编辑:李宇 审稿:李宗泽)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