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加拿大3名警官被枪杀 武装人员仍逍遥法外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6-05 16:3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加拿大3名警官被枪杀 武装人员仍逍遥法外
 
当地时间6月4日,加拿大东部新不伦瑞克省发生罕见袭警事件,3名警官被枪杀。(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5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4日,加拿大东部新不伦瑞克省发生罕见袭警事件,3名警官被枪杀,另有2名警官受伤。

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员达米安·泰里奥尔特说,当地时间4日晚7时30分左右,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市警方接到一个关于该市北部出现一名武装男子的电话。3名出警警员当场遇害,另有2人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我们还在寻找枪手,”泰里奥尔特称,“据信他仍然在蒙克顿的派恩波斯特地区。我们提醒该地区居民留在家里并锁上门,其他人则要远离那里。”

当地警方发布了24岁的嫌犯贾斯汀·布尔克身着军用迷彩服、挥舞着两把枪的照片。42岁的当地居民丹尼·勒布朗表示,他4日晚远远地看到了凶手,凶手穿着迷彩服,站在街道中间,用枪指着警车。

蒙克顿市长勒布朗督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悲剧。我们全市要团结成一个家庭,支持那些遭受损失的人。”

(编辑:周凤梅)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7月5日-11日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