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拟同巴勒斯坦新联合政府合作 以色列表失望

美国拟同巴勒斯坦新联合政府合作 以色列表失望

4月2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的会议上,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发表讲话。(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6月2日表示计划资助巴勒斯坦的新联合政府并与之合作。而以色列则对美国的这一决定表示失望,美国一些议员也对该决定提出批评。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2日在由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支持的新一届政府就职仪式上宣誓。哈马斯主张消灭以色列,美国认为哈马斯是恐怖主义组织。

美国国会规定,在巴勒斯坦成立联合政府的情况下,美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资助实施限制措施,数额通常为每年5亿美元。

美国高级议员们表示,政府应当暂停对巴勒斯坦的援助,直到巴方能确定哈马斯保证与以色列和平相处。

在巴勒斯坦新政府宣誓就职后,美国国务院强调新联合政府是由技术专家组成的,并称愿意与其合作。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