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男子为升职出卖妻女 献给上司轮奸12年

东北网 2014-06-01 17:56:42

印度男子为升职出卖妻女 献给上司轮奸12年

女儿被性侵!男子为升职献妻子给上司轮奸12年

丈夫为升职献妻子让上司轮奸12年,妻子的悲惨经历始于婚后的毒打,后来丈夫为了获得某个职位,让4名“上司”对妻子轮奸,换取升迁机会,期间,妻子还被要求表演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同时,妻子称,怀疑女儿也被他们性侵过,只是没有勇气来反对她的父亲。

受害的35岁女子居于印度中央邦卡尔戈内(Khargone),2000年嫁给在Apex银行任职散工的尼默泽(Bhupendra Nimade),婚后丈夫开始毒打她,又让两名朋友强奸她。去年变本加厉,让银行的法律顾问及其三名助理轮奸妻子,换取升职机会。尼默泽其后被升为助理,并调到该邦首府博帕尔(Bhopal)任职。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为了升职,不惜献出妻子给多名上司轮奸,受害人被凌虐长达12年后,终于鼓起勇气揭穿丈夫兽行,在志愿团体协助下上周五到警署报案。

受害人表示,丈夫会在牛奶掺安眠药或注射镇静剂令她无力反抗,又恐吓她若不就范,会逼女儿卖淫。该名女子其后在志愿团体帮助下报警,她又怀疑女儿已遭性侵,要求当局为女儿验身。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