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国14岁少女遭30多人轮奸 怕父母知道不敢回家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小唐) 据马来西亚《星报》5月28日报道,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的克特雷(Ketereh)20日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轮奸案,一名14岁少女在外出见女性朋友期间被30多人轮奸。而受害者确因害怕父母知晓,迟迟不敢回家。

警方消息人士说,受害者来自瓜拉吉来的古吉(Guchil),她和那名女性朋友商定好在克特雷见面,受害学生请求一名男性朋友将她从瓜拉吉来带到30公里外的克特雷。

这名男子在克特雷接到受害者的朋友后将这两个女孩带到一处空房子,让她们“休息”。随后至少有40名男性来到这里对这名学生施暴轮奸。目前还不知道另一名女孩是否也遭到轮奸,当时她被带到另一个房间,而且截至目前她还没有报警。

受害者最后晕了过去,第二天因私处巨痛醒来。事发后,该女孩担心父母知道此事,一直留在男朋友亲属家中。而她的父亲5月24日才了解到这一事件。她的父亲说:“当她周日(5月25日)回到家时,私处仍在流血,家人随即带她到医院检查。”他当天报了警,有关人员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