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表达对乌东部局势升级担忧 促俄向亲俄武装施压

美表达对乌东部局势升级担忧 促俄向亲俄武装施压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5月29日表达了对乌克兰东部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包括亲俄叛乱分子击落政府军直升飞机一事。

白宫和美国国务院都表示,有必要缓解乌克兰危机,呼吁俄罗斯对亲俄武装施压以结束冲突和解救本周早些时候被扣的国际监督员。

白宫发言人卡尔尼表示:“我们为在乌克兰东部目前的暴力活动感到不安……我们担心分离主义者继续能获得先进武器和来自外界的其他援助。”

乌克兰代总统29日表示,乌东部武装分子用俄制武器击落一架军方直升飞机,造成14名军人死亡。

即使是在此事件发生前,据美国国务院称,美国国务卿克里5月28日就向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重申对乌克兰局势恶化的担忧。

(编辑:小唐)

美表达对乌东部局势升级担忧 促俄向亲俄武装施压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