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中韩企业家聚焦企业公共外交——

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5月29日上午,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支持,察哈尔学会与韩中地域经济协会共同主办的“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分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专门讨论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的关系,以及跨国公司在公共外交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来自中国和韩国的近30名企业家参加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主持,韩中地域经济协会李相基会长、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宋荣华分别致开幕词。

 

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分论坛嘉宾合影。

李相基会长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他说,这是我们与察哈尔学会第二次共同主办分论坛,去年的这个时间,我们共同主办了“中韩城市外交的新格局”分论坛。据我所知,5月1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第一次提出“城市外交”的概念。中国的城市外交必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希望,今天所讨论的“公司外交”同样有助于中韩两国跨国公司的成长。

宋荣华秘书长说,企业跨国经营不只是经济行为,而且是社会行为。中国公司正走向世界,需要了解投资国的法律、人文、历史等,如此才能在尊重当地法律和风俗习惯的基础上,与当地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这方面中国企业可以学习借鉴韩国大企业在国际经营中的先进经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