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发表演讲.

安宏睿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宏梅说:跨国公司是国家形象的重要标牌,承载着企业营销和国家营销的双重责任。一个企业的良好形象能赢得世界信任和尊重,同时也是成功的公共外交。

韩国地方新闻协会会长宋光锡说:我长期工作在新闻第一线,对公共外交开始并不了解。在新闻实践工作当中,跨国公司的对外传播应该是公共外交的重要表现形式。

察哈尔学会研究员沈泱说:公司外交的涵盖面很广,中国应在商学院教育中引入公司外交课程,在探索和提炼公司外交理论的同时,将有助于提升中国企业家跨国经营水平。哈佛大学、沃顿商学院在该课程上已有十多年的经验,中国一些顶尖商学院也已开始这方面的探索。

韩国国际文化交流研究院主席、察哈尔学会研究员宋基出说:中韩之间的公共外交历史悠久,近年来察哈尔学会在此做出了很多工作,推动了中韩两国之间的民间交流与实践。

本次分论坛是韩国第九届“和平与繁荣 2014济州论坛”国际交流论坛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