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奥巴马西点军校演讲:美国将成未来百年内世界领袖

中新网 2014-05-29 09:37:07

奥巴马西点军校演讲:美国将成未来百年内世界领袖
5月28日,美国纽约,奥巴马出席西点军校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讲。图为奥巴马给一名毕业生颁发证书。(路透社)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在纽约西点军校发言时声称,美国打算成为未来100年内的世界领袖。

对于乌克兰局势,奥巴马表示,美国利用影响世界的舆论,使得克里米亚并入后的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遭遇孤立。

他表示,由于美国的领导,世界立即谴责俄罗斯的行为,欧洲和G7加入了实施制裁的队列,北约加强了对东欧的义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帮助稳定乌克兰的经济,欧安组织观察员让世界看到了乌克兰的不稳定地区。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