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外媒:泰军方对抗议者发出通牒 前总理英拉下落众说纷纭

新华网 2014-05-26 10:25:13

【美联社曼谷5月25日电】泰国军方一直对传唤并拘留的政治人物和其他人士的情况闪烁其词,前总理英拉和其他一些人的命运仍不清楚。

有报道说,23日向军方报到的英拉已于25日获释,但她的助手表示,她已被转移到其他地点,但尚未获释。

这位助手说:“英拉女士仍在军方的控制之下,没人告诉我她目前的下落。她曾被关押在军营内,但已被转移到其他地点。目前她是安全的。她并未获释回家。”

【法新社华盛顿5月24日电】美国已经取消了同泰国正在进行中的一个军演,以及计划中的官员互访。此前,泰国军方在一次政变中攫取了权力。这场政变受到了普遍谴责。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今天在一则声明中说:“虽然我们同泰国保持了长期卓有成效的军事关系,但是我们自身的民主原则和美国法律要求我们重新考虑美国的军事援助和接触。”

“联合海上战备和训练”军演涉及数百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该军演于本周一开始,原本要持续一周。

互访活动安排在6月。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里•哈里斯计划访问泰国,而一名高级泰国军官将访问美国的太平洋司令部。

外媒:泰军方对抗议者发出通牒 前总理英拉下落众说纷纭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