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外媒:泰军方对抗议者发出通牒 前总理英拉下落众说纷纭

新华网 2014-05-26 10:25:13

【美联社曼谷5月25日电】泰国执政的军人集团最高领导人今天警告民众不要参加反政变的街头抗议活动。他说,目前无法实施正常的民主原则。

陆军总司令巴育•占奥差还为扣留数十名政治人物和活动人士的行为辩护。这些人大都同遭驱逐的政府有关。一名发言人援引巴育的话说,有关措施不会持续超过一周,并且是合法的。

为了减少批评和潜在的反对势力,泰国军人集团还下令数十名坦率直言的活动人士、学者和记者向军事当局自首。

【德新社曼谷5月25日电】一名高级别消息人士说,泰国当政的军政当局并没有如此前所报道的那样对前总理英拉•西那瓦实施了扣押。

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的一名发言人说:“英拉被传唤是来接受质询的并要求她不要参与政治活动,但她并非如此前所报道的那样遭到扣押。”这位消息人士请求不要透露其姓名。

周五,英拉没有回应到陆军礼堂自首的传唤。昨天,有泰国记者看到她从陆军礼堂被护送出来。

外媒:泰军方对抗议者发出通牒 前总理英拉下落众说纷纭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