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总统选举投票站开放 糖果巨头被看好

 

乌克兰总统选举投票站开放 糖果巨头被看好
当地时间2014年5月25日,乌克兰基辅,大选第一轮投票正式举行,民众纷纷前来投票站参与。 (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25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选举投票站已在5月25日开放。

乌克兰总统选举的投票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开始,投票将在12个小时后结束。届时,离开投票点的民意调查将在26日官方结果揭晓之前为人们预示出大选结果。

报道称,选民将发现位于乌克兰东部的很多投票点是关闭的,那一地区的亲俄分离主义者试图阻碍此次他们称为非法的选举。

民意调查显示,亿万富翁糖果巨头波罗申科相比其对手处于遥遥领先的状态。据悉,如果没有任何一位候选人得到超过50%的选票,将在6月15日举行一次决胜选举。

(编辑:王菁)

 

乌克兰总统选举投票站开放 糖果巨头被看好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