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派80军人协助营救被绑尼女孩 奥巴马被指行动迟缓

美派80军人协助营救被绑尼女孩 奥巴马被指行动迟缓
 
奥巴马5月21日致信国会两院议长,称已派80名军人前往乍得协助尼日利亚被绑女孩的搜救工作。(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欧叶)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21日致信国会两院议长,称已经派80名军事人员前往乍得,协助搜救被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绑架的200余名尼日利亚女学生。

奥巴马在信中写道:“这些人员将支持情报、监视和侦察飞机在尼日利亚北部以及周围地区的行动。”他还指出,“这些军事人员将一直留在乍得,直到被绑女孩的解救工作不再需要他们的支持。”

美国国防部近日已将一个8人专家组派往乍得协助搜寻工作。不过奥巴马还是因未能及早采取军事救援行动而受到了部分国会议员的指责。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