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马前总理:MH370并非普通失踪 中情局掩盖真相

中国日报网党超峰 2014-05-20 10:35:23

马前总理:MH370并非普通失踪 中情局掩盖真相
海军“竺可桢”号抵南印度洋接力水下搜寻,这是5月9日拍摄的正在澳大利亚圣诞岛以南海域进行会合交接的“竺可桢”号和昆仑山舰、井冈山舰。(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20日电(党超峰) 英国《每日邮报》5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18日称,美国中情局和波音公司在马航MH370失联客机事故中,故意隐瞒某些事实,马航与马来西亚因此不应该成为代罪羔羊。

马哈蒂尔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如果客机遭到恐怖分子攻击的话,政府部门如中央情报局就会透过声波或卫星将客机状态调为自动飞行。”“这起事故很大可能并不是一起普通的客机燃油耗尽及失事,客机可能在某一个地方,而马航根本无法追踪得到。寻找飞机的残骸或油迹,或去搜寻黑盒子所发出的脉冲信号,都是非常耗费时间与金钱的。”“由于某种原因,媒体不报道中情局和波音公司卷入事件的情况。”

马哈蒂尔表示,客机失踪时,机上通讯系统一定失灵了,否则卫星可以追踪到客机状态,并向地面传回数据,包括飞机的型号,起飞地和目的地。“但是,这些数据看似不存在,飞机就这样从屏幕上消失了。”“MH370属于波音777机型,由波音公司负责制造和配备。机上所有的通讯和导航设备由该公司安装,如果这些东西失灵的话,波音一定知道究竟怎么一回事。”

先前,马来西亚现任总理纳吉布在接受CNN采访时称,当英国公司提供的重要卫星数据显示,客机在印度洋坠毁时,他觉得难以置信,询问航空业顶级专家后,专家认同飞机坠洋事实。

与此同时,MH370搜寻工作继续,上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当局商谈客机搜寻的最新阶段。

(编辑: 信莲)

马前总理:MH370并非普通失踪 中情局掩盖真相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