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常万全:越南不要一错再错、酿成大错

国防部网站xinlian 2014-05-20 09:52:12

原标题:常万全会见越南国防部长

常万全:越南不要一错再错、酿成大错
2月25日,吉布提总统盖莱(右)在首都吉布提市会见正在吉布提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左)。 (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解放军报内比都5月19日电 赴缅甸出席中国—东盟国防部长会晤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于19日下午在内比都会见了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

常万全说,一段时间以来,越方对中方在西沙群岛海域正常、合法的钻探作业进行干扰破坏,特别是近期越南国内发生主要针对中国企业和公民的打砸抢烧严重暴力事件,我们对此坚决反对并强烈谴责。在西沙海域正当作业是我们的权利,不是谁想挡就能挡得住的。越方应尊重历史,正视现实,从中越友好大局出发,不要一错再错、酿成大错。

冯光青说,越南党、政府和军队非常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团结友谊,越军队不会采取使局势复杂的举动,愿与中方就有关问题保持沟通。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