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土耳其矿难生还者称同事宁自尽不愿被烧死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19 09:46:52

土耳其矿难生还者称同事宁自尽不愿被烧死
土耳其爆炸煤矿的矿工家属焦急地询问事故详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党超峰) 据英国《镜报》5月16日报道,土耳其煤矿矿难搜救已经结束,工会16日确认284人死亡。18人失踪。一名生还矿工忆述煤矿爆炸后,矿井内发生的惨烈一幕——被困同事不想活活被火烧死,宁愿自杀。

生还矿工厄兹迪尔表示:“我看到一名同事用皮带上吊,还听说,绝望之下有人用头猛撞墙。”他还说,“公司派发的面罩用了3年,但发觉毫无作用,面罩应半年检查一次,但从没见人检查过。”

外界斥责矿场安全状况不佳和官员腐败导致了矿难的发生,然而,矿方却坚决予以否认。提到指控,矿主坚称,他一直花自己的钱改善矿场的安全状况。“我心里很受伤。”矿场工程师称:玩忽职守这一说法不存在。”我们不会让工人们受伤,哪怕是一根手指甲。”

能源部长耶尔德兹警告称,任何人一旦被发现玩忽职守,将以重刑论处。“如果这些人有过失,我们将不会采取容忍的态度,也不会在意他们的眼泪,不管他们来自公共部门还是私营部门。”

土耳其政府表示,预计矿难造成的死亡人数最终达到320人,但公会组织却称,死亡人数最终将高达500人。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