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俄“瓦良格”号等舰抵达上海 东海舰队水兵列队欢迎

俄“瓦良格”号等舰抵达上海 东海舰队水兵列队欢迎

“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

【2014中俄海上联演】6艘俄方参演舰艇已全部进入港口,中方海军官兵已在码头列队做好欢迎准备。(据中国之声)

【欢迎俄军军舰靠岸!】我东海舰队水兵英姿勃发列队,欢迎俄军军舰靠岸。军乐队奏响欢迎歌曲《俄罗斯在前进》。(据解放军报)

俄方舰艇抵港

【航母杀手“瓦良格”:老朋友再相会】“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来啦!1999年,它访问过上海;2009年,它是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多国阅兵活动舰队首舰;它还参加了中俄“海上联合—2012”“海上联合—2013” 军演。这次它将再次指挥俄参演舰队与中方舰队并肩作战。(记者徐叶青秦超)

【俄军现代级导弹驱逐舰快速号715舰抵港】今天下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的俄军现代级导弹驱逐舰快速号715舰抵港。现代级导弹驱逐舰快速号715舰满载排水量7940吨,舰长156.5米,最大航速32节,续航力6500海里/20节。(记者徐叶青罗铮)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