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驻日美兵侄子基地内迷奸17岁少女被起诉

驻日美兵侄子基地内迷奸17岁少女被起诉
案件发生在日本冲绳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信莲)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一名在日本冲绳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工作的18岁美国籍少年,涉嫌于今年2月迷奸一名17岁少女。美国司法部12日以涉嫌犯有“性侵罪”为由,向法院起诉了该少年。

据悉,由于母亲身在墨西哥,该少年跟随叔父住在基地内,曾在嘉手纳基地兼职救生员。

据受害人透露,事发当天,她放学后来到少年位于基地的家中,喝少许酒后就昏倒了。随后少年强奸了她。事后则驾车把他带到公园丢下。此外,少年的同学当时也在场,更用手机拍下了整个过程。

目前受害者的国籍、名字尚不明确,但据称该少女是随家人一起住在基地内。该案件将于近期开审。如果罪名成立,少年将被判监禁至少一年。

冲绳县内美军性犯罪行为时有发生,这令当地居民十分不满。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