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最先进反潜机进驻冲绳基地 距钓鱼岛仅400余公里

2013-12-03 17: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香港媒体援引美国媒体的报道称,美国海军VP-16中队开始部署全新的波音P-8A海神反潜机。第一架飞机11月29日从佛罗里达州出发,前往日本冲绳岛的嘉手纳基地,该基地距离钓鱼岛只有400多公里。

据悉,该部署于几个月前已经计划完毕,10月3日首次公布计划。美国媒体称,由于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未来在中日争议岛屿附近出现的船只和飞机将会越来越多,这也使得在嘉手纳部署P-8A反潜机更加具有意义。

P-8A被誉为全球最先进的反潜巡逻机,可以携带Mk-54反潜鱼雷、鱼叉导弹以及大量反潜和情报收集设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