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会谈 同意实施透明化措施

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会谈 同意实施透明化措施

4月9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各国代表出席闭幕会。当日,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第三轮对话会在维也纳结束。(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和伊朗于12日举行了会谈,但没有公布任何针对伊朗核计划的新措施。所以目前不清楚会议是否取得进展。

在谈判过后,国际原子能机构指出,在会谈之后仍有更多关于让伊朗核问题实现透明化的措施需要落实。伊朗同意在5月15日实施。但没有透露相关细节。

英国媒体上周援引外交人士的消息称,国际原子能机构希望伊朗提供有关透明化措施的更多说明,也就是关于快速反应雷管的信息。

根据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在去年11月达成的协议,伊朗需在5月15日实施7项措施,阶段性地公开更多有关其核计划的信息。

此次会议是在伊朗和六国在维也纳召开新一轮会谈的前一天举行的,维也纳新一轮会谈旨在用广泛的外交方式解决长达10年的核问题。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国际原子能机构 伊朗 会谈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