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旅美韩国人登广告批评朴槿惠处理沉船案不当

旅美韩国人登广告批评朴槿惠处理沉船案不当
《纽约时报》11日第19版刊登的这一广告的广告费是通过旅美韩国人的捐款支付的。

据韩国媒体5月12日报道(信莲) 美国《纽约时报》11日就“世越”号惨案刊登了整版广告批评朴槿惠政府,而这笔不菲的广告费是由旅美华人支付的。

据报道,《纽约时报》11日第19版刊登的这一广告的广告费是通过旅美韩国人的捐款支付的,内容为就“世越”号悲剧批评韩国政府的问题。广告上端刊载了小标题“韩国世越号沉没”和世越号倒栽大海的图片,然后写到:300多人被关在船舱里,没有一人获救。

接着加了大标题:“把真相公布于众(Bring the Truth to Light)。为什么韩国人对朴槿惠总统表示愤怒”。然后列举了三个问题:“无能和渎职”、“检查报道和作假”、“控制媒体,操作群众感情,对群众漠不关心”。广告指出:“韩国政府缺乏紧急对策,部门之间的协调也不到位。政府拒不接受民间潜水专家和美国海军等帮助,把救助权完全交给了政府为主要股东的民间企业。杂乱无序的救助活动暴露出了朴槿惠政府的领导力不足、无能和渎职。”

广告还指出:“就‘世越’号惨案,对朴槿惠总统的批评因政府监控主要媒体而未能报道,揭露真相的在线视频和声音被删除。”广告还揭露说,主要媒体把朴槿惠慰问与“世越”号遇难者无关的人误报为慰问遇难者家属。

“执政新国家党议员为阻止群众议论甚至正在推进一项法案——对‘世越’号惨案传播错误信息等的人课以罚金或逮捕。”广告指出,“朴槿惠总统的行为使韩国倒退到权威主义时代。韩国人对这种民主主义的倒退表示愤怒。韩国政府应立即停止监控媒体和压制言论自由。”

《纽约时报》这则广告费,是自上月29日起,通过美国第二大众筹平台Indiegogo为期12天进行的募捐活动筹集的。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