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情侣欲取消登“岁月号”被拒身亡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4-24 10:59:26

中国情侣欲取消登“岁月号”被拒身亡

资料图:韩国沉没客轮“岁月号”搜救现场。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欧叶)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岁月号”沉没已一周,已知的死者中有多名外籍人士,一对前往济州岛婚前旅行的中国情侣,曾欲取消行程被拒,最终客死异乡。

这对30多岁的朝鲜族情侣,分别姓李及姓韩,他们遗体在周一被发现。2人相识于韩国安山某公司,想在婚前去旅行,于是登上了“岁月号”。出发当晚6时左右,他们看到雾大无法启航,就提出“把货舱托运的车取出来,取消旅行”,但船务公司方面拒绝“马上就开船了,车不好取”,所以就没能下船。

韩某的姐姐说:“妹妹登上‘岁月号’后,还上传了照片,并留言‘好幸福’。这是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当天还发现了另一位中国人李相浩(音)的遗体,估计他也是朝鲜族。李相浩直至事发第3天的18日上午还在乘客名单上被误登记成“李方浩”。他的遗体22日被送到木浦世安医院,他的夫人一边流着泪一边用手绢擦拭被海水浸泡的手机和随身物品,并说:“(想老公)想得都快疯了,谁能想到他来到这么遥远的韩国会遭此横祸。”

(编辑: 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