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内务部:对所有朝政府军开火的人将格杀勿论

乌克兰内务部:对所有朝政府军开火的人将格杀勿论
5月5日,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东南15公里外的郊区,车辆驶过当地民众设置的路障。 5月4日晚,当地民众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东南15公里外的郊区道路上设置路障,以阻止乌克兰军队的进入。 新华社记者贾宇辰摄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乌克兰内务部8日表示,将对所有拿起武器的人格杀勿论。

乌克兰内务部网站在8日发布的公告中说:“凡是朝反恐怖行动分队阵地开火的人,将开火予以还击,格杀勿论,毫不犹豫。”

与此同时,内务部表示,在乌克兰某城市有人朝强力部门的哨所射击,但没有进一步指明哨所名称。乌内务部还透露,乌军使用反坦克榴弹发射器开火回击,炸毁2辆进攻者的汽车。

乌克兰国内联邦制的支持者从三月开始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举行集会,抗议活动以后扩展到顿涅茨克州的几个城市。乌克兰当局宣布在该国东部地区展开有军队参与的特别行动以镇压示威者。莫斯科称基辅动武镇压联邦化支持者的决定是极端危险的态势发展。

近日乌克兰强力部门工作人员在该国东南部发动大规模行动,镇压联邦化支持者的抗议活动。联邦制支持者不赞同基辅的暴力政权更迭,主张就各地区地位举行全民公投。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