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媒:俄筹备克里米亚胜利日大阅兵 默克尔批俄此举令人遗憾

外媒:俄筹备克里米亚胜利日大阅兵 默克尔批俄此举令人遗憾

5月8日,克里米亚法律界人士今天宣布效忠俄罗斯宪法。克里米亚总检察长娜塔莉亚·波克隆斯卡娅(Natalia Poklonskaya)带头宣誓。娜塔莉亚首先向曾参加苏联卫国战争的克里米亚老战士致敬,向他们祝贺胜利日的到来,以及克里米亚从纳粹手中解放70周年。

据参考消息5月8日报道,【俄新社莫斯科5月6日电】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6日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俄空军的70架飞机将参加9日在塞瓦斯托波尔举行的阅兵,它们象征着克里米亚从德国法西斯手中解放70周年。

绍伊古说:“今年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庆祝反德国法西斯侵略解放70周年。国防部为此准备了丰富的庆祝节目。塞瓦斯托波尔和刻赤将举行阅兵。此外,塞瓦斯托波尔还将举行黑海舰队阅兵和70架空军飞机的表演飞行。”

他表示,在胜利日还将举行卫国战争老兵见面会和谢尼亚温海军上将纪念碑(塞瓦斯托波尔)揭幕仪式。

【俄新社莫斯科5月7日电】红场胜利日阅兵总排练将于莫斯科时间7日10点举行。所有步行方队、装甲车和69架飞机预计者都将参加这次演练。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总排练将完全按照胜利日阅兵的程序来走。一切都和5月9日一样。”

国防部称,将有1.1万多人、 151套军事装备和69架飞机参加5月9日阅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