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国遭绑中国人据信在菲极端组织大本营 密集搜寻叫停

菲律宾掳走中国渔船当天披露“南海防御计划”
 
中国筹划高铁“大棋局” 国人有望乘高铁2天到达美国
 
 
马国遭绑中国人据信在菲极端组织大本营 密集搜寻叫停
中国人杨载林(图中内嵌小图)在马来西亚一处渔场被绑后,安全人员在这家渔场附近巡逻。(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小唐) 据马来西亚《星报》5月8日报道,警方已经叫停对被绑中国人杨载林(音译)的密集搜寻,因为他们认为绑匪已将杨载林带到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岛,那里是菲律宾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大本营。

菲律宾官员暗示,武装团伙绑架杨载林后可能在6日晚些时候已抵达霍洛岛,有关方面沿着横跨沙巴海上边界的菲律宾塔威塔威岛屿链的密集搜寻工作没有看到绑匪或者他们所乘的船只的踪迹。

塔威塔威省警察局长萨利多说,他们在收到绑匪已进入菲律宾苏禄省的消息后,叫停了空中和海上对嫌疑人的搜寻。他还补充说,当局已派直升机前往边境岛屿Sibutu和Panglima Sagula展开搜寻。

当地时间6日凌晨2点45分,在马来西亚沙巴拿笃的一家养鱼场,5名持M16步枪的菲律宾枪手将杨载林绑走。这是一个月来,发生在马来西亚的第二起中国人被绑事件。4月2日,29岁的中国女游客高华赟在沙巴州仙本那地区辛嘉马塔珊瑚礁度假村(Singamata Reef Resort)被绑,枪手也是来自菲律宾南部的武装分子。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