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人在马来西亚被误绑?枪手原打算找香港渔场主

中国女子在菲律宾机场遭警卫连打4记耳光后被遣返

韩国民众放飞天灯为沉没客轮失踪人员祈福

中国人在马来西亚被误绑?枪手原打算找香港渔场主

沙巴州警察总监公布杨载林照片。(图片来源:国外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小唐) 据马来西亚《星报》5月7日报道,有关中国人杨载林(音译Yang Zailin)在马来西亚被绑的消息有了更多细节,现年34岁的杨载林来自广州,是一家养鱼场的经理。在绑架发生后,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席部长穆萨·阿曼随即宣布在沙巴沿海的高风险地区推行宵禁和旅行限制。

当地时间6日凌晨2点45分,5名持M16步枪的菲律宾枪手乘船来到马来西亚沙巴拿笃的这家养鱼场,他们避开了养鱼场的安保人员,直接来到渔场另一边的码头,其中两名蒙面男子直接进入一名女厨师的房间,询问她渔场主人的行踪,在了解到那名香港业主在几个小时前已经离开后,他们把到房间外检查骚动情况的杨载林绑走。杨载林的房间紧挨着厨师的房间。这起绑架案整个过程仅10分钟。

绑匪把杨载林拉到一艘正在等待的快艇上,上面还扣着一名保安,但在船开之前,他们把这名保安推下了船,然后驶向国际水域。马来西亚安全人员随后获悉,他们紧急追赶并与枪手短暂交火。不幸的是,这伙绑匪还是逃往菲律宾南部的锡布图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