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韩国儿童节大批民众赴集体灵堂悼念沉船遇难者

韩国儿童节大批民众赴集体灵堂悼念沉船遇难者

5月5日,很多韩国小朋友在父母陪同下前往“岁月”号沉没事故遇难者集体灵堂,悼念遇难者。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报道,5月5日是韩国的儿童节,但由于“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少了以往的热闹和喧哗。当天也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夏,天气却依旧阴冷,就像失去亲人的家属们的心情一样。

当天,很多韩国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位于京畿道安山市花郎公园的“岁月”号沉没事故遇难者集体灵堂,悼念事故遇难者。孩子们在遇难者灵位前献花、默哀并留言。

此外,遇难者遗属当天上午9时在集体灵堂入口处展开签名活动,要求政府启动特别检察制度,并举行听证会,以查明事故发生原因和事故初期相关机构的处理情况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截至目前,已确认259人遇难,仍有43人下落不明。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