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2016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VS杰布·布什?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4-26 09:53:27

2016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VS杰布·布什?
希拉里一直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候选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党朝峰)2012美国大选已经曲终人散,但考虑角逐2016年总统宝座的热门人选已整装待发准备出击,届时可能是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力战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再次上演克林顿与布什两大阵营的决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此撰写评论,以下是评论内容:

人们实在无法低估布什与克林顿家族对于美国政坛的影响。过去32年间,两个家族成员的身影总会在白宫或者内阁中出现。2016年,两家族将再次面临角逐,即杰布·布什与希拉里·克林顿将在竞选中对决。
 
上述的状况究竟是否会发生成为了人们争论与猜测的话题——即便是在布什家族内部也是一样。
 
老布什妻子芭芭拉去年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早间节目《今日秀》采访时称,杰布不应参加总统竞选,“我们所拥有的布什已经足够了”“我们家人私下里多次谈论这件事。”
 
在杰布是否参加总统大选的话题上,最近他的弟弟尼尔给出了答案,尼尔在接受CNN独家访问时称,父亲老布什希望哥哥能够参与竞选,“如果你向父亲问同样的问题,即杰布是否会参选?他会给你肯定地回答。” 当被再次问及老布什是否会格外支持杰布的竞选问题,尼尔回答道“是的,他会说‘是’。” 当被问到该答案是否曾向父亲自证实过时?尼尔回应道,“我曾听到过他回答这样的问题。”
 
2016年杰布与希拉里的搭配并非布什家族与克林顿家族的第一次交锋。比尔·克林顿就曾在1992年击败老布什;而现如今,这两位也成为了前总统俱乐部中关系最紧密的成员。
“我想这其中有着一种很好的联系...”,在谈及克林顿家族与他的家族时,尼尔说道,“我认为这就是乔治(布什)所说的“布巴”(Bubba 好兄弟)。”
 
两人相似性
 
时政评论员兼作家大卫·马拉尼斯称,在诸多方面,杰布·布什与希拉里·克林顿都有着较为相似的轨迹。
 
“杰布是被选中的一个。他曾被指终将于某天成为总统,接任其父所拥有的职位。只是小布什作为长子,又拥有较好的政治技巧,因而先于杰布,成为了总统。”马拉尼斯说道,“希拉里也是这样,在她与克林顿结婚之前,于20世纪70年代,人们就开始猜测她会成为一名女总统。”
 
当然,并非所有布什家族与克林顿家族的成员都被刻划成了这样。他们之中,一些拥有政治技巧,一些则没有。老布什及小布什在任时的顾问玛丽·马塔林谈到,杰布与希拉里都拥有一些常人没有的特质,即经验与想法。
 
顶着布什与克林顿家族的头衔事实上也会招来诸多弊端,例如已树的家族朋友或敌人以及一种如果你们一直在政坛屹立不倒,便永远无法做出“改变”的观念。
 
还有一件事,即:倦怠。眼看着这两大家族在2016年再一次地交手,我们难道不会感到疲劳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希拉里 克林顿 美国大选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