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2016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VS杰布·布什?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4-26 09:53:27

 
对于熟悉的渴望
 
马拉尼斯指出,人们不断地回首聚焦于他们的一大原因是因为他们为众人所熟悉。
 
“随着时间的迁移,的确有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出现在人们面前,然而不变的是,这其中仍存在着人们对于所熟悉的或名人的期待与渴望。”他说道,“这就好比好莱坞,或任何其他地方,总会有那么一些名字为人们深深地记忆。”
 
克林顿家族的盟友保罗·贝格拉表示,是希拉里自己赢得了今日其所拥有的一切。“人们不希望希拉里参与竞选,因为她的丈夫在任时做出过极好的贡献;人们希望她参选,是因为他们认为她会是一名好总统。”贝格拉说。
 
至于人们究竟着眼于过去还是未来,贝格拉辩驳道,“当你力图成为第一位女总统时,人们就很难将你视为过去式。”
 
两大家族的持久性已不言自明。这不仅是因为他们是美国政坛的常青树,也因为他们中年轻的一代也表现出了从政的天赋。如在德克萨斯州的杰布的儿子乔治P·布什,甚至是还没参与执政的切尔西·克林顿。
 
王朝的用辞
 
所谓王朝即人们单纯地因其血统获得职位与权力,”克林顿在希拉里第一次参与选举时说道,“问题在于,希拉里应被排除在这种状况之外,因为她凑巧在这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嫁给了我,这并非血缘的问题。”
 
老布什在1999年夜遇到了同样的境遇。在缅因州的肯尼邦克港,就在他宣布自己将参与白宫竞选的第二天,他站在他的儿子小布什身边。“我们从不认为我们被赋予了怎样的头衔。王朝至少以为着有些事将以你的意愿执行。”
 
尼尔·布什是其家族中为数不多地被视为王朝荫庇之外的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此没有任何障碍。我母亲并不喜欢用‘王朝’这样的修辞,因为她觉得这是类似精英主义的或其他什么的,”谈到母亲的表态,他说:“你知道的,我母亲只是在表达她的意见。她只是认为国家是时候需要一些新的面孔。而这将不会影响到杰布的决心。”
 
对于布什家族而言,其执政更多地关乎于其统治的长久性以及管辖规模地扩大;而相比之下,克林顿家族则是新入行,更像是在经营小规模的事业。
 
马拉尼斯说道:“这是权势集团、是法律公司,是政治性的法律公司,且是十分强大的一家,”“是国家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一家。”
 
他们是否会参选?
 
希拉里对于是否会参与第二次竞选并没有做出明确地表态,而其阵营的支持者也没有作出正面地回应。
 
至于杰布·布什,他还在继续其代表2014年共和党候选人的全国之旅,一路收集选票。自从新泽西州政府的克里斯·克里斯提落选后,他的支持者对其参选显现出了更加强烈的兴趣。

(编辑:刘世东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希拉里 克林顿 美国大选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