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人物

美媒:希拉里与波音公司的那些事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4-18 09:56:09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欧叶)《华盛顿邮报》日前披露了有望在2016年冲刺白宫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航空业巨头波音公司非同一般的关系。

***俄罗斯订单

报道称,2009年希拉里就任国务卿之初造访俄罗斯,扮演起国际销售员的角色,力促俄罗斯政府官员签订购买数十亿美元波音飞机的大单。

希拉里2009年10月份的俄罗斯之行本来讨论对伊朗制裁问题,但她却明确表示她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帮助波音公司推销飞机。

美国政府一直争取能让波音公司签下海外订单,特别象俄罗斯这样的国家,而高层外交游说往往能左右买家的决定。

波音公司与奥巴马政府关系非同一般,奥巴马政府立下美国出口翻一番的宏伟目标,并任命波音公司董事长出任实现该目标的行动委员会主席。

美俄在2009年春季宣布了重启友好关系,对希拉里及其他美国官员们来说,波音在俄罗斯的大宗订单无疑会成为美俄修好的迷人信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