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谈判取得进展 抗议活动继续

 

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谈判取得进展 抗议活动继续

2月26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支持者参加集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委内瑞拉政府和反对派代表15日举行谈判,会谈中同意扩大全国代表大会真相调查委员会的组成人员。该委员会调查之前在局势骚乱中41人死亡的原因。

今年2月中旬以来,委内瑞拉首都和部分地区持续发生大规模学生和民众示威游行。在2个月的示威游行中,已经有41人在冲突中死亡,600多人受伤,2000多人被捕。

哥伦比亚外长奥尔古因参与了当天的对话。她16日表示扩大真相调查委员会成员表明双方在努力平息动荡政治局势方面取得进展。

但是反对派领导人批评政府没有接受特赦在抗议中被捕人士的提议。16日晚些时候,数百名大学生进行了另一场反政府示威。学生们赤脚游行,称他们以这种行动为委内瑞拉的经济和犯罪问题忏悔。

有关真相调查委员会增员的决定是在双方15日晚举行闭门谈判数小时后公布的。

委内瑞拉政府在会议前曾坚持任何对抗议活动的调查都由国会领导。但目前来看,政府满足了反对派的部分要求,同意吸收双方都信任的社会知名人士加入。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