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澳大利亚一州长突然辞职 威廉全家行程受影响

澳大利亚一州长突然辞职 威廉全家行程受影响

当地时间4月16日,威廉王子一家三口离开新西兰惠灵顿,前往澳大利亚继续访问。(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王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奥法雷4月16日上午宣布辞职,原因是被指收受一瓶昂贵的红葡萄酒并撒谎。受此影响,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访澳行程不得不在最后一刻作出改变。

奥法雷被控2011年曾收受一瓶价值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奔富红葡萄酒,并对此事撒谎。奥法雷宣布辞去州长职务,但他原计划在威廉王子一行抵达悉尼机场时迎接并共同主持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迎接仪式。

报道称,奥法雷的工作有望由副手接替。目前威廉夫妇携小王子乔治正在对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进行长达19天的访问。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